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商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6  124日下午,商学院第二届四次"两代会"在同德楼306会议室隆重召开。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
     会议在国歌声中 拉开帷幕,商学院刘辛田书记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商学院院长朱强作了《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加速推进商学院“三个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5年我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在全面分析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的基础上,对2016年的各项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红燃作了《推进转型发展,实现工会工作新突破》的工会工作报告,对2015年工会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对2016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接着,王志和副主任向大会做院务公开工作报告,然后,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各组代表结合三个报告均提出了切合商学院实际的意见和建议。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的三个工作报告。
   最后,朱强院长致闭幕词,希望商学院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谱写商学院"十三五"开局之年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教代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刘辛田书记致开幕词

院长主任朱强做主任工作报告

            刘红燃主席做工会工作报告

王志和副院长做院务公开报告

上一条: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赴涟源开展摘葡萄和博盛农庄郊游活动

下一条:学校工会领导来我院检查分工会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