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来源:

913日下午,商学院在匠成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行政办、教务办、学工办、新生班主任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强教授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刘辉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14084019

院长刘辛田教授致欢迎辞。在代表商学院热烈欢迎2022级新同学后,刘辛田介绍了商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他鼓励2022级新生尽早做好人生规划,紧紧抓住学习这个第一要务,着力培养学习能力和控制能力,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微信图片_20220914084026

朱强讲话。他循循善诱、与新生热情互动,解读了“什么是大学”“什么是高等教育”“如何实现高标准、高要求的教育”。他寄语全体新生,要不断定义自己、定义学习工作内容、定义人际关系,不断实现自我提升、自我发展。

3

刘辉作总结。他希望全体新同学在商学院温暖优越的大家庭里树牢规则意识、规划目标方向、享受学习乐趣、提高全面素质。要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将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树立信心、砥砺奋进,书写自己满意的大学篇章。

(文/  相好平)

上一条:第九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预选赛在商学院圆满举行

下一条:精心打扫践初心 温情服务迎新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