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在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2021112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在湖南师范大学至善楼举行。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两支进入决赛的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是面向全省高校旅游酒店相关专业本科学生开展的学科竞赛,旨在增强高校旅游酒店类相关专业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研究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本次大赛历时半年,分初赛、复赛和决赛,共有27所院校的200余支队伍参赛。我院选派的两支参赛队伍经过数十次集体研讨、打磨和路演提升竞技水平,在决赛场上以优异的方案和出色的发挥征服评委,王晶晶老师指导的王嘉鑫、王晓洁和蒲青团队获得一等奖,谢益民老师指导的田文俊、罗晓雯和吴庭柯团队获得二等奖。

本次竞赛是继湖南省旅游综合技能大赛获三个一等奖之后获得的又一优秀成绩,更彰显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体现了我院通过教学改革带来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大幅提升。

1  大赛开幕式领导致辞

35Z3UWN2FQ292WAVCE%@1S3

2

                                    (图/  王晶晶、谢益民)

上一条:学党史故事,增爱国情怀——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下班级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在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