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在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2021年11月2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理工学院、平江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决赛顺利举行。学院参赛队伍凭借过人的才气和扎实的准备,不负众望,三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成绩。

决赛启动现场

赛前组委会会议

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是全省本科院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最大规模、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每届竞赛都吸引了全省30多所本科高校数千名旅游学子积极参与。此次大赛基于平江仙姑岩-红军营绝色旅游资源分为专业组和综合组,初赛阶段共有32所高校的244支代表队报名参加。

本次竞赛持续时间长、组织工作复杂、任务挑战大。从6月至今,学院参赛队伍近半年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历经前期实地考察、数次集体研讨,中期项目创意设计、策划方案制定直至后期视频制作打磨这一系列过程,最终,通过紧张激烈的文案初选和线上答辩,学院参赛队伍在244支队伍中一步步杀出重围,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在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要求的同时,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集中培训与指导,通过初赛与复赛两轮筛选,最终挑出专业知识扎实全面、口头表达能力突出的选手参加决赛。本次竞赛不仅加强了省内旅游及相关专业院校师生的交流,更是旅游管理专业在学生培养成果当中一次质的飞跃。

会心一笑队现场展示视频

未知数队现场展示视频

向笑而谈队导游词解说视频

(图/文:谢益民、彭慧娟)

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获奖名单

组别

奖项

作品名称

参赛学生

指导

老师

一等奖

大美平江

蔡晓双

向锟

谭沛旭

刘芬

刘辛田

一等奖

“晨光启智,阖家共营”

红色家庭亲子游营销策划方案

彭慧娟

刘依然

余金鑫

谢益民

石娟

一等奖

“脊往开来”

红色旅游营销策划方案

刘知洋

罗薇

仪梓涵

石娟

谢益民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二次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