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友资助电商学子显真情——商学院举行“你我科技”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近日,商学院在高韵楼 309 举行 你我科技 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湖南省你我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吴佩亲自为电子商务专业学子陈乐乐、李佳欣、沈慧敏颁发奖助学金。院领导、教师代表、公司代表及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副院长刘加林主持仪式。

颁奖仪式上,院长刘辛田首先简要介绍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无私资助家庭困难的优秀学习表示感谢。他表示,校企合作要进一步深度融合,联合培养出有能力、有担当的应用型人才,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佩介绍,湖南省你我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是与我校2018届电子商务专业梁港威联合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私域电商领域。他表示,“你我科技”奖助学金的设立,源于对我院资助育人的深度认同,一方面资助了品学兼优的学生,另一方面也架起了企业与院校之间的合作桥梁,为学生的就业与发展搭建了更为宽广的舞台。

获奖代表陈乐乐同学发言,一定珍惜此项殊荣,牢记此份恩情,一如既往地不断努力,全面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报答社会、报效祖国。

电子商务负责人刘加林嘱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做一名实实在在、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好青年。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能够学到学识、见识、胆识,为将来走向社会服务人民奠定扎实基础。

党总支书记刘辉总结,他认为,你我科技奖助学金是继小小鸟奖助学金后设立的又一个专项奖助学金,说明商学院坚持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倡议爱心人士资助育人,得到了越来越多社会人士的积极响应。他指出,资助育人是高校三全育人体系中不可缺失的组成要素,资助育人工作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动实践,我们应继续挖掘整合校内外资源,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资助育人新模式,努力提高资助育人工作成效,继续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

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自立项以来,该专业坚持党建引领专业建设的基本思路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大格局。校友、企业以及社会人士正不断参与到资助育人的行动中来,体现了对我院电子商务专业育人理念与办学成绩的肯定。(文:刘加林、刘诗海)

微信图片_20211025161105

(颁奖仪式上企业领导和教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上一条:电子商务专业党员同学参加第七届文学名著电影欣赏节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郑清华老师荣获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三等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