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在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喜获三等奖

  来源:

1226日,2020年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物流采购联合会、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协办,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承办,湖南星沙物流有限公司冠名。来自17所本科高校的70个团队3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

大赛分为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全省参加决赛的40个团队依次就作品选题、网络工具平台、方案内容、实施过程与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由鲁守东博士指导的设计方案最终获得应急物流赛道三等奖,向同行们展示了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的风采。奖获学生名单为:王世维、王德海、赵炜、肖桂桂、陈玉平。

(黄胜男供稿)

微信图片_20201228172456

上一条:我校副校长周发明教授带领2020级研究生代表参加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