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0年商学院第一期SYB班顺利开展

  来源:

2020年商学院第一期SYB班于9月23-930日顺利开设本次培训共计2个班,培训人数共60人,特邀刘盛愚胡益龙曾志峰贺懿等四位老师进行授课,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业激情培养学生的创业技能。

SYB培训班秉持着严格、优质的管理态度,每天按时考勤,对学生提出“不缺席、不迟到、不早退”的三不纪律,学生通过层层选拔才能拥有参加本次培训的机会,因此上课也十分的认真,培训中做好笔记,积极与老师互动,按时完成创业计划书。教师准备认真,采用多手段、趣味性、互动式教学方法,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上课积极性,授课效果明显,学生均表示对本次培训满意度较高,对以后的创业、就业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多请教、勤思考团结协作”是本次SYB培训班的班训通过系统的培训,学生也体验了从“开办企业设想-市场评估-法律环境-风险评估-创办企业-绩效评估-企业拓展”的全过程,为有愿望开办自己中小企业的学生奠定了坚实的创业基础商学院展开本次培训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增长了生的创业知识与技能,帮助学生理清创业思路,为学生今后创业指明方向

                                                 

                                       

SYB培训班合照

SYB培训二班合照

开班仪式剪影

胡书记授课现场

                       

                                                 

                                                 

上一条:中博教育集团一行来我院商讨ACCA合作办学事宜

下一条:农村发展领域师生赴宁乡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