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病毒无情 老师有爱

  来源:

——记商学院学生宿舍大清扫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为即将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营造安全、健康、整洁的宿舍环境,51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人事处、科研处、信息中心和商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教务秘书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义务劳动。

按照统一安排,三联系校领导、机关处室领导和学院领导老师分头进入学生宿舍进行被子晾晒、宿舍打扫、寝室通风等劳动。为了防止被褥出现混淆,领导和老师们先用红色布条标注学生姓名、寝室号、学生床位号,并将其系牢在被褥上,再搬到楼顶晾晒。晾晒完被褥后,领导老师们返回宿舍,认真打扫寝室。从洗漱台到阳台、窗户,从桌面到地板,几乎覆盖了宿舍的每个角落,领导老师们一一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杂物清理、清扫、擦拭、整理,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

活动开展前,为了保护学生个人隐私,按照学校要求,尊重学生意愿,各班广泛征求学生意见,汇总学生需求信息,学院做好统一安排。通过本次宿舍大清扫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宿舍的安全性,为学生顺利返校、健康住校做好了充分准备。病毒无情,老师有爱。得知宿舍被领导老师们整理得干干净净,学子们被这隔空的爱所打动,纷纷点赞并表示“期待归来”。

           (三联系校领导、机关处室领导与商学院领导老师宿舍大清扫活动前合影)

(蒋建初副校长为学生晾晒被子)

(机关处室领导打扫寝室卫生)

(商学院教师清扫学生寝室

(商学院刘汝丽 胡益龙)

上一条:省一流本科专业电子商务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汇报会

下一条: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论文在线答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