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2020331日下午3点,我院在同德楼3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商学院院长朱强带领商学院教授、副教授和博士共16人参加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晓军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晓军副院长通报了我院近几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并提醒老师们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时一定注重细节,鼓励我院老师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接下来,刘加林、王晶晶、罗伟祎和林仁等4位博士通过PPT展示,从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法、创新点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各自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构思。

朱强院长则针对申报项目逐一进行了精心指导,从选题的表述是否简洁精炼、文献综述的写法是否得当、思路框架是否合理、选题内容是否创新等多个方面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参会的其他教授博士也积极参与了讨论,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论证会现场讨论非常热烈,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论证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

最后,王晓军对此次论证会做了总结,并对学院2020年的科研任务做了具体安排。通过本次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老师们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受益匪浅。

(豆振江供稿)

上一条:副校长周发明带队赴商学院调研专业布局与结构调整

下一条:湖南省一流本科——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方案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