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商学院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来源:

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发展给同学们普及创新创业知识,我院特定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周举办“商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1225日晚,我院邀请到胡益龙书记,为我院18级学生召开讲座。胡书记以“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业能力”为主题。首先胡书记向大家提出问题:为什么要开设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随后,他向大家解释了什么是创业;创业的意义;什么是创新;创新的意义等从创业和创新两个大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之后,他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创新者以及创业者所具备的素质。最后,他分析了当前的创业形式和趋势,鼓励大家抓住机遇,勇于拼搏,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胡书记总结指出,我校历年来创业创新取得了优异成果,但学生综合创新创业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

 本次创新创业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创业的正确理解,为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和成功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胡书记在介绍主要内容)

(胡书记激情演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撰稿人:杨紫璇

拍摄者:杨紫璇

上一条:商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周”系列讲座三

下一条:商学院教师胡小凤作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