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9年“羊店潮妆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举行

  来源: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9年“羊店潮妆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举行

2019517日上午,在商学院同德楼601教室成功举办了2019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电子商务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大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邀请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志和老师、商学院副院长杨怀宏老师、商学院副院长刘加林老师、商学院罗伟祎老师、龙雨老师、李孛老师、齐月老师作为大赛的评审。大赛正式开始之前,王志和处长对大赛致辞,他强调举办学科竞赛是提高学生综合实力、提高学生应用知识能力的一个非常好的途径,各个老师要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学生支持学生。同时,他还强调要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要让学生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的大赛项目中。

大赛由抽签决定参赛顺序,每个团队准备PPT和纸质版的创业计划书。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为现场展示环节,各团队指派一人或多人对作品进行介绍时间限定为6分钟以内。第二个环节为现场答辩环节,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提问,选手回答。各团队对自己作品的项目背景、商业模式、盈利模式、产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评委老师则针对一些细节问题对团队进行答辩,两个环节结束后,评委进行打分。

最终,由“校园天使”团队带来的项目《易筹公益平台》摘得桂冠,获得大赛的一等奖;“校园帮”团队的《“校园帮”校园共享平台》、“指北针”团队的《指北针线上旅游资讯平台》获得了大赛的二等奖;“智慧养老团队”、“粉T”团队、“别制一格”团队获得了大赛的三等奖。

大赛最后由商学院副院长杨怀宏院长他们肯定了各参赛团队的成绩,鼓励学生继续将想法付诸实验,并相应的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他预祝晋级省赛的队伍将能代表人文科技学院获得好成绩!

最后,各评委老师与获奖团队合影留念,大赛圆满结束。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电子商务大赛获奖队伍成绩

获奖等次

获奖作品

参赛学生

一等奖

易筹公益平台

张朝春(队长)、易维华、邓淑娟、周焱焱、许芳

二等奖

“校园帮”校园共享平台

谭翔(队长)、黄俊、付文毅

指北针线上旅游资讯平台

陈盛盛(队长)、王萍、许燕、刘丹

三等奖

智慧养老APP

余阳(队长)、郑双、唐炎秀

        T明星资讯

刘瑾瑜(队长)、黄飞、吴思雨

创美活动平台

彭琴(队长)、曹丹、孙婷

现场风采

915FECC42E8ABD3B7770E19725CBACCB 73C210F47B0E6871EF588D178034FAFD
CA1DD7B9392881BC3D766C8DE0C517E5 4F42766E8B0BF81973DB73061E35B791
1338844197

上一条: 瑞奇来我校参加校企合作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在副校长石潇纯的带领下赴万宝新区“联创小镇”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