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来源:

商学院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120日上午,商学院在同德楼会议室举办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副校长周发明教授、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卫博士应邀莅临指导,院学术委员会成员、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王晓军主持。

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商学院举办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仪式。副院长王晓军宣读了《关于成立商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的决定(商学院政〔201848号),商学院院长朱强任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并根据主任委员的提名,聘请周发明副校长任顾问,肖卫副县长和王晓军副院长任副主任委员。朱强为全体委员颁发了聘书。王晓军代表学术委员会感谢各位委员为推动我院学术事业科学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也就学术委员会在我院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术运行宣传中发挥咨询、审议、评定和决策等职权方面提出了要求。

第二阶段为商学院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上,王晓军介绍了商学院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各项目申报人就自己申报选题的依据、研究的基本思路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简要汇报。学术委员会专家们结合各项目申请人研究基础,分别对每一位老师的选题进行了扼要分析和精到点评,提出了选题优化的具体建议。朱强希望各位申报老师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修改完善,并按照学校要求早日完成申报论证工作,力争在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突破。

最后,院学术委员会还就我院湖南省应用特色学科“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规划、学科经费管理办法、学科成果奖励办法、学科秘书岗位职责和待遇等学科建设相关制度和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

整个会场气氛热烈,专家们积极建言献策,与会者之间通过坦诚交流和深入研讨,都觉得收获颇丰。此次会议也是我院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职能,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推进行政管理和学术管理互促共进良好关系的积极探索,对促进我院学科建设和科学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文、图:王晓军)

 

 

上一条:步步高集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教学信息技术能力提升集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