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行寒假教师培训系列活动

  来源:

商学院举行寒假教师培训系列活动

2019119日上午,商学院举行寒假教师培训系列活动。培训分别在同德楼306会议室和305多媒体教室进行。杨怀宏副院长主持,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朱阳生教授针对本学期抽查的毕业论文、试卷检查结果作了详细反馈,肯定了商学院在毕业论文、试卷等方面规范肯定的地方,并就毕业论文选题、试卷批改、论文指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朱教授特别指出要注重试卷评分细则、论文指导规范化以及需加强对外聘、新近教师的指导。

66

朱阳生教授作论文、试卷抽查结果汇报

为更好的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朱强院长以课堂授课形式,结合教学中常见的问题,围绕教学管理文件、教学十大基本能力给老师们上了一堂精彩的高质量的示范课《教师教学基本能力提升》,课堂内容饱满、PPT制作精美、互动热烈、启发性强。

商学院寒假教师基本功系列培训活动“一流课堂”建设落到了实处,对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激发师生的学习和教学热情,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提高论文选题准确性、加强试卷规范化、注重论文指导细节等方面有了进一步思考,深刻认识到自身教学能力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间,认为这种集中学习、有针对性的培训非常有必要,应长期坚持。

9

朱强院长《教师教学基本能力提升》课堂授课

                                                                   通讯员:相好平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教学信息技术能力提升集训

下一条:蒋建初副校长参加商学院教学基本功系列培训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