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行教研室主任考评会议

  来源:

商学院举行教研室主任考评会议

1010日下午16点,商学院教研室主任考评会议在同德楼306会议室召开。教务处羊四清处长莅临指导,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和教研室主任、部分专业老师、教务办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怀宏副院长主持。

杨怀宏副院长首先公布了考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考评的程序和指标分配。

六个专业的教研室主任从常规教学、教研活动、教研成果、教学研究与革新等多方面对自己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羊四清处长一一进行了点评,对我院扎实、有特色的、有亮点的教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研室工作辛苦而重要,并表示教务处也正在积极探索更合理的工作量考评体系,鼓励大家继续加油干,多总结、多交流,为商学院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考评领导小组在听取教研室主任汇报的基础上,进行了现场提问、审核文档资料,最后为各教研室主任评分,并当场宣布考核结果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李雪芬老师和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贺桂和老师分别荣获“优秀”等级,并推送到学校评审。

陈功平书记最后总结,他肯定了各教研室的工作及成果,强调了商学院开展教研室主任考核,对于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与管理,加强教研室主任队伍建设,推动各专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争创“双一流”具有重大意义。                                          (撰稿人:相好平)

3

上一条:把课堂搬到田野 我校研究生油溪桥村调研纪实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教授博士论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