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920日晚,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逸夫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刘铁峰出席典礼。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刘红燃,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2018级本科生、2018年专升本学生、2018级研究生代表参加开学典礼。胡益龙副书记主持开学典礼。

朱强院长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商学院欢迎655位新同学到来,他祝愿新同学在大学新阶段取得新胜利,他希望同学们胸怀梦想,谨遵习近平总书记“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的教导,勇于自我革命,发扬军训拉练精神,锁定目标,砥砺前行。

新生代表18级市营李振宇在发言中表示,“青春无悔该是我们每个人的追求,我们会把握好青春的每一天,不断拼搏,激流勇进。”

老生代表刘东方同学结合自己大学生活体会,勉励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要明确学习目标,注重培养综合素质与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教师代表郑清华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提升能力、健全人格、强健体魄,珍惜大好学习机会,发奋努力,不断实现个人价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开学典礼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功平主持组织了新生入学教育。王志和副院长、王晓军副院长、杨怀宏副院长分别解读了创新创业教育与学科竞赛、国际交流合作、学籍管理等方面有关规定和政策。胡益龙副书记讲解了学生管理制度要求,强调了学校“十条禁令”。

陈功平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刻苦努力学习;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商学院成成、朱强供稿

2018.9.20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教授博士论坛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教研室主任工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