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商学院瑞奇电器品牌营销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

 商学院瑞奇电器品牌营销创新创业大赛

        2018515日,由湖南瑞奇集团和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湖南瑞奇电器品牌营销创新创业大赛在本院正式开幕。本届大赛以瑞奇集团为纽带衔接大学生、企业与市场,培养大学生实战能力,提高对企业品牌认知度,挖掘市场营销热点。15级市场营销专业学子欢聚一堂,积极展示热血活力,信心满满勇争上游。

      湖南瑞奇品牌代表刘业做开幕式致辞,他表示当代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大学里接受理论知识教育的同时还要开展与未来职业息息相关的实践活动,提升大学生的个人素质,既“读万卷书”还要“行万里路”而参与大学生营销大赛实战演习,则是“行万里路”。

  在本次大赛过程中,湖南瑞奇电器公司肖长城董事长作为一次企业品牌管理知识讲座。

      本次大赛充分发挥现代互联网优势、融入新媒体技术,采取“线上线下互动”模式,在不影响主要课程学习的前提下,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便捷的实践锻炼的机会和平台。使在校大学生通过参与比赛,对专业知识进行系统梳理、对优势潜能进行深度激活、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提高自主补充学习意识,深植“创新促创业、创业促就业”理念。

       2018518日,此次大赛正式结束,商学院朱强院长、唐赟老师以及瑞奇电器代表刘业分别致辞并颁发此次大赛的奖励,活动圆满结束。

   

                                                                                                     

               

                                                      2018521

                         本台记者:文家俊

上一条:人文校庆40周年宣传片

下一条:管理类专业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视频信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