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模拟商务谈判大赛

  来源:

商学院成功举办模拟商务谈判大赛

   2018年5月17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在同德楼601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商学院院长朱强,商学院副院长王志和、商学院副院长王晓军,商学院副院长杨怀宏,科研处副处长王剑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唐赟和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贺桂和以及商务谈判任课教师彭晓辉等十多位领导和老师,16级市场营销专业及电子商务专业近100位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在主持人介绍了十二位评委老师以及比赛的相关评分细节后,模拟商务谈判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次比赛共四个团队,分两组进行。第一组是16级市场营销二班代表的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与16级市场营销一班代表的深圳景田食品有限公司关于矿泉水价格的谈判。第二组是16级电子商务二班代表的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与16级电子商务一班代表的海尔集团娄底分公司关于空调采购的谈判。

 参赛选手们在彭晓辉教授的精心指导下,准备充分,在谈判中,比赛双方队员激烈争论,各施妙计,各展风采,据理力争为己方公司谋求最大利益,最后达成了利于双方合作共赢的交易合同。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团队根据评委的打分评定出获奖等级。谈判结束后,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唐赟老师对这四个参赛团队分别进行了专业的点评,令大家受益匪浅。在活动的最后,评委老师们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证书,16级电子商务二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拔得头筹。  

此次模拟商务谈判比赛不仅能让学生们学习商务谈判知识,增强社会适应能力,提供实践、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提高沟通技能,灵活应变能力,树立职业竞争意识,让更多的学子领略到商务谈判的魅力。

                            供稿人:姚智俐

供图人:院学生会宣传部

(图为部分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们的合影)

(图为第一组选手们的比赛图片)

(图为第二组选手们的比赛图片)

上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2018级招新二维码

下一条:观《厉害了,我的国》有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