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虹专场招聘会

  来源:

天虹专场招聘会

3月16日下午3点,我校商学院在同德楼601举办天虹商场娄底人文科技学院站专场招聘。

招聘经理开始介绍企业发展过程,并将相关事宜包装成小礼品,发放给各位同学。小小创意别出心裁,一下子就勾起了同学们的兴趣。本届毕业生都有参加招聘会的经验,在与单位的交流中表现出更加稳重,心态也更加积极。

职场前辈在主讲台上的发表个人工作经历,鼓舞大家进行积极的提问,及回答同学们关于企业的困惑。本次的招聘效果很好,企业有意以后再合作;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

招聘会尾声,双方均表现出对时间的惋惜,感叹时间的匆匆流逝。招聘会圆满结束,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院里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深化产教融合、打造一流专业”推进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7届团学干部第四次主题例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