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道杯”第二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喜获佳绩

  来源:

“新道杯”第二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喜获佳绩

2017年9月24日,为期两天的湖南省“新道杯”第二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在湖南城市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我院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省级二等奖一个、省级三等奖两个。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新道科技股份公司协办,标语为 “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未来”的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吸引了包括湖南大学、湘潭大学等全省本科院校的积极参与。本次参赛的高校有36所,72支队伍。9月23日~9月24日,在商学院副院长王志和副教授、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李雪芬老师、财务管理专业肖玲老师和李芳老师的率领下,财务管理专业15级、16级代表队赴湖南城市学院参加了此次大赛。在朱强院长的关照下,由王志和副院长、杨怀宏副院长多次前临指导,经过内部的层层选拨,参赛成员最终确定,由三位指导老师陪同学生一起进行了将近6个月的训练,较好的掌握了模拟经营企业的能力,经过两天的紧张奋战,完成了一个企业从零开始发展到稳定的局面,经过三个赛区的综合测评,最终我院三支队伍在各自赛区都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我院对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一直高度重视,为了迎接此次大赛,同时为了引导同学们树立创新精神、培养创业思想,院领导和老师做了大量精心而富有成效的准备工作。通过此次竞赛,不仅让同学们增加了见识,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领悟到了真正的学以致用,将财务管理知识积极运用到企业模拟经营中去,凸显了我院不仅重视理论知识的传授,也重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相信,在以后的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上,我院会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

(财务管理专业15级一班王馨仪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梦起商院•共谱华章”迎新晚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第一届校园模拟炒股大赛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