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流管理教研室龚瑞风老师院级公开课

  来源:

物流管理教研室龚瑞风老师院级公开课

   为提升中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2017年11月3日10点20分,我院在同德楼201开展了一堂院级教学公开课。龚瑞风老师随堂开课,以“现代物流管理理念”为主题,通过随堂测试与案例分析的教学方式介绍和分析了十大现代物流管理理念,并与物流企业应用运行接轨,把每一个抽象、晦涩难懂的知识点与实际结合,讲解详细,让学生能够理解和掌握如何将每一个理念结合到企业运行中去。在此基础上,通过案例的具体应用,让学生能够通过具体的企业案例牢牢掌握供应链管理过程中最经典的理论。再通过讲述新龟兔的赛跑的故事,挖掘物流发展过程当中应该要努力的方向以及未来物流发展的趋势。通过故事挖掘宝贵知识,令学生大受启发,这种教学方式不仅能提高学生的课堂积极性,也让学生在从故事中得到启发的同时,提高了自身的主观能动性。

   课后,各位听课老师就本堂课教学内容的精准性、教学设计的巧妙性、教学过程的具体实施、教学方法的改进与思考等不同角度做了细致而精辟的点评,大家表示龚瑞风老师的这堂课教学内容明确,重点突出;教学设计合理,充分考虑学生的特点和学习基础,教学难度适中;教学基本环节衔接自然,流畅;教学方法的运用恰当。整个教学过程生动形象,教学方式幽默风趣,同时能够准确切合教学的需要,深入浅出的将教学内容进行扩展和延伸。

    此次公开课让老师们都参与到教学改革中来,认真听课并评课、借鉴优点、分析需要改进之处,实现学院教育教学共同进步。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教师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直播

下一条:商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