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蒋建初副校长、周发明副校长出席金蝶商学院第一次会议

  来源:

912日下午,金蝶商学院第一次会议在同德楼3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人事处罗求实处长、教务处羊四清处长、校地校企合作处黎建辉处长、金蝶湖南公司副总经理谢峰、金蝶学院副院长刘健、商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财管教研室主任李雪芬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地校企合作处黎建辉处长主持。

会上,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派驻金蝶商学院副院长刘健博士正式与各位领导见面。

会议专题研究了朱强院长提出的金蝶专家来校住宿、办公条件、教学场地、配套实验条件、实验管理人员编制、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以及董事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成等问题。羊四清处长、罗求实处长分别就相关问题做了解答。

周发明副校长在会上强调,金蝶商学院要围绕合作如何落地、办学特色和亮点怎样培育等问题,以突出企业特色转变办学思路、以向知识应用转变教学方法、以新教学理念转变教师思想观念、以监管放活转变管理方式。

最后,蒋建初副校长对刘健博士加入金蝶商学院管理团队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金蝶商学院要勇于担当,要按照学校确定的“省内领先、国内同类一流”目标要求,在凝练办学特色、提升办学水平上下功夫;他指出,要按照专业认证标准要求做好人培养方案修订,要认真做好办学顶层设计,切实办好我校第一家行业学院,并以此推进学科专业转型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校企双方要扎实工作,努力把金蝶商学院建设成为全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典范。(商学院杨怀宏)

上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暨金蝶商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商学院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首创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