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财管教研室老师参加“金蝶K/3Cloud阿米巴全国公益行动2.0”长沙站活动

  来源:

2017818日,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部分老师在杨怀宏副院长的带领下,参加了校企深度合作单位金蝶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稻盛和夫(北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盛中和国管理顾问(上海)有限公司及长沙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长沙举办的“激活无限可能金蝶K/3 Cloud阿米巴全国公益行动2.0”活动,老师们还带着在长沙实习的部分学生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老师们了解并学习了“稻盛哲学与阿米巴经营”的相关内容,同时通过金蝶公司相关专家运用阿米巴经营理念重新诠释了“激活无限可能K/3 Cloud阿米巴经营”,进一步学习了在核算规则中的阿米巴运用,认识到现代经营迫切需要会计学,这次的学习给财务管理专业老师们上了堂有关会计哲学与会计思想的深刻一课。

虽然学习时间很短,杨怀宏副院长带领老师们对在金蝶公司实习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同时邀请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2011级学长给实习生传授实习、学习与工作的经验,坚定了大家不畏困难认真完成实习任务的决心。

不愤不启,不启不发,通过学习和探索阿米巴经营管理真谛,使老师们从哲学的角度来重新思考会计学,了解会计学与财务管理发展的前沿动态知识,同时利用学习的机会看望实习的学生为金蝶商学院的发展写下重要一笔。

 

图一:与实习生及金蝶的实习指导老师一起

图二:学长给实习生传授经验

      (财务管理教研室李雪芬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赴新晃侗族自治县开展专业实践和调研

下一条:发展“飞地经济” 拓展经济合作新空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