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第一家行业学院正式组建

  来源:

2017711日下午,周发明副校长在学校图书馆一会议室主持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金蝶学院组建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正式组建第一家行业学院——金蝶商学院。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金蝶湖南公司总经理胡奇,金蝶湖南公司副总经理谢峰、人力资源总监蒋凌、营销总监黄晓东、培训部经理何敬敏,学校教务处处羊四青处长、校地校企合作处黎建辉处长、计划财务处郭育青处长、后勤基建处李小林处长、党委宣传统战部谢柳部长、信息中心刘凤龙主任、党政办王建副主任,商学院朱强院长、商学院党总支刘辛田书记、商学院副院长王晓军和杨怀宏等出席签字仪式。商学院40多位教师参加签字仪式。

刘和云校长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他指出,金蝶商学院是经过一年多磋商后正式组建的第一家行业学院,将从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教育、智慧校园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全面开展深度合作;他强调,学校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全力支持金蝶商学院建设发展,商学院要认真落实建设责任并以此推进学科专业转型发展;他要求,校企双方要扎实工作,努力把金蝶学院建设成为全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典范。

金蝶软件(中国)公司总裁助理、湖南金蝶公司总经理胡奇先生在签字仪式上讲话表示,金蝶商学院是在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徐少春先生亲切关怀下组建的,公司将全力为老师、学生提供各种学习和锻炼机会,为金蝶商学院发展创造有利条件,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发展做贡献。

商学院朱强院长发言。他代表商学院全体师生衷心感谢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的充分信任和学校领导的深切关怀。他认为,金蝶商学院是学校深度推进转型发展的高端平台,将从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人才资源共享共建、创新创业就业平台搭建、教学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全面合作。他表示,将按照校企双方合作目标要求,加倍努力、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努力把金蝶商学院建设成为大学生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就业教育高端平台、高校教师培养培训中心、服务地方发展高地。

仪式上,刘和云校长与胡奇总经理签订了校企合作及金蝶商学院组建协议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召开2017级农区领域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携手名企,金蝶商学院“狼之旅”训练营第一季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