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三月春风惊蛰起 青春当属志愿红

  来源:


三月春风处处暖学习雷锋正当时。3月16日商学院团学会于学校老食堂前坪开展了“恰少年‘锋’华正茂!”学雷锋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营造全员学雷锋的良好氛围活动期间同学们有序地回答雷锋知识的相关问题积极地从盲盒中抽取并完成写贺卡、写祝福或制作手工艺品送给福利院儿童的任务。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十分投入他们努力做出能够让小孩子们喜欢的手工艺品并用心地撰写对其最真切的关心和祝福。志愿活动结束后青工部学生干部爱心传递同学们用心完成的贺卡、手工艺品及他们在留言板上的美好祝愿送给了福利院中可爱的小朋友们。

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引导同学们进一步领悟雷锋精神的真谛,积极传播爱与温暖,争做新一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

(文/图:刘佳瑶 黄藏珠/黄藏珠)

上一条:阔步春风里 一起向未来 ——商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牢记四个自信”主题团课

下一条:盛明科校长带队深入商学院学生宿舍开展“三联系”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