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雷锋精神照耀人心 志愿薪火传递温暖

  来源:


3月6日晚,商学院2023级全体同学于致远楼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志愿薪火”主题团课活动。

此次团课旨在使青年学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鼓励和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让雷锋精神焕发新时代文明光彩。团课中,主讲人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弘扬雷锋精神扎实做好学雷锋和志愿服务》、《雷锋精神一座永不褪色的丰碑》等文件和视频,使同学们认识雷锋,了解雷锋精神,学习如何在新时代更好的践行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志愿服务活动中闪闪发光。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文/图:刘佳瑶 李佩容/李佩容)

上一条:盛明科校长带队深入商学院学生宿舍开展“三联系”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