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商学院内设党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践行青年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为进一步培养劳动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引导党员在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中的起到表率作用,商学院各内设党支部于523日下午在高韵楼开展弘扬劳动精神,践行青年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一课一片一实践为抓手,以学促行,以行践学。

0d8e0b6a6b33a6056ef38303cb5e1cd

讲好一课,让教育更。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文果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党课,共同学习了劳模精神。曾文果结合生活中的劳模先进事迹,向大家阐述了劳动节的深刻意义及劳模精神内涵。他强调,当代大学生需要具备勇于创新、不断改进的开拓精神,甘于奉献、乐于服务的忘我精神,紧密协作、相互关爱的团队精神,让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成为强大精神共鸣。

IMG_20230523_134732

看好一片,让初心更。党课后,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爱华老师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影片《我们的新时代》,聆听劳模故事、领悟劳模精神。她强调,奋进新征程,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成为时代主旋律,让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

做好一实践,让活动更。观影后,在高韵楼开展守望花田活动,通过活动将理论知识付诸实践,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大厦是靠一砖一瓦砌成的,人民的幸福是靠一点一滴创造得来的。

IMG_20230523_141650

奋进新征程需要党员同志们学习劳模事迹,传承劳模精神,用担当实干、劳动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汇聚强大力量。以劳动圆梦,以奋斗启航。

(文/图:刘爱华/曾爱连)

上一条:数字化背景下企业管理创新——王昀为人资学生做校企合作讲座

下一条:旅游管理专业成功举办“酒店场景的数字化应用”校企合作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