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风采>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来源: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商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2020年11月6日中午,商学院于高韵楼101教室举办第九届“瑞奇杯”职要有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此次大赛邀请了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益龙老师、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欧阳纯晶老师。此外,还有来自商学院的学生前来观赛,气氛十分热烈。

大赛由主持人做开场白宣布初赛正式开始。伴着主持人的介绍和PPT的播放,各选手们身着正装自信的向评委及观众展示个人风采。比赛正式开始阶段,选手们向评委和观众们详细的介绍自己,再进行三分钟无主题演讲,在经过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后,评委根据选手表现提出相关问题,指出选手们的不足然后提出了相关建议。

想干出一番事业,学习有所建树,就要做好进阶挑战甚至面对失败的准备,坚持不懈地执行预定的计划,不断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这样才有成功的希望,才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向着自己的梦想彼岸勇往直前。青年人,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宁静中奋进,也许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创造了奇迹。

供稿人:欧阳纯晶

2020年11月6日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评委点评)

上一条:商学院勇夺学校田径运动会七连冠

下一条: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主题赛)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内选拔赛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