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风采>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来源:

奋斗青春,追逐梦想

——商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2020年11月13日中午,商学院于高韵楼101教室举办第九届“瑞奇杯”职要有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此次大赛邀请了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益龙老师、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欧阳纯晶老师。此外,还有来自商学院的学生前来观赛,气氛十分热烈。

大赛的开始由主持人做开场白宣布复赛正式开始。伴着主持人的介绍和PPT的播放,各选手们身着正装自信的向评委及观众展示个人的风采。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PPT,其中包括个人优劣、职业方向、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在经过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后,评委根据选手介绍提出相关问题,并指出选手们的不足然后提出了建议。

大赛进入尾声,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益龙老师对此次大赛进行简单总结。大赛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评委及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供稿人:欧阳纯晶

2020年11月13日

(选手风采展示)

(赛后评委与选手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自心而动,化茧成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