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风采>正文

娄底市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半决赛培训

  来源:

不懈拼搏,冉冉上升

娄底市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半决赛培训

2020年12月8日,娄底市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半决赛培训会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成功举办。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彭晓华老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盛愚老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副院长李宁老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益龙老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欧阳纯晶老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奉晓波老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教室何莲老师前来指导,帮助参赛选手们在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上能更好的展现自己的风采。

培训会的第一部分为赛制解读,职业生涯规划书和人物访谈报告撰写,让选手们更加了解今后的职业方向。第二部分是进行人员素质测评。第三部分是职业生涯规划展示及职业水平测试,让指导老师们了解各位选手们目前所存在的问题。

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所有的智慧把今天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这是你能面对未来的唯一方法。守住远方的引路灯,不灭;持着内心的初心,不悔;拼着最后的努力,不败。当你回头再望着这条来时的路时,你会庆幸自己那时候的努力。

供稿人:欧阳纯晶

2020年12月8日

(胡益龙老师指导)

(选手培训)

(何莲老师指导)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班会

下一条:商学院“创新璀璨,梦致远岸”科创节决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