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风采>正文

以诗为匙 轻启心门

  来源:

 ——商学院举办“阳光心态,诗意青春”诗歌比赛

121日至9日,商学院举办了为期九天的线上征集诗歌及网上投票选拔活动。

当代大学生面临着来着各方面的心理压力,为了响应学校组织的心理信息联络员会议,我们策划了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卸下心防,以诗来抒发自己的情感,用阳光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拥有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线上征集、线下初评、线上投票三个部分。活动前期,心理部各成员积极宣传,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并详细通知同学们参赛方式、参赛作品形式和各方面注意事项,各位参赛人员将作品以邮件的方式发至商学院心理部邮箱,初步征集同学们的诗歌。活动中期,心理部干事制作投票页面、汇总来稿诗篇并进行初步筛选,将初步入选诗篇排版放置投票页面,并生成投票链接。活动后期,心理部干事呼吁同学们为使自己产生共鸣的诗歌投票,投票结束后,由心理部干事统计票数并公布结果和入选名单,入选人员参加第二轮热身赛。

此次以诗传情诗歌征集活动,让大家用笔下的诗,探寻知己,寻找到真正懂你的人;礼赞青春,去拥抱那最美的远方。以诗为媒,携手欣赏你心中那片美丽的风景吧。

供稿人:刘爱华

供图人:王科列

图片1

活动宣传图片

Screenshot_2020-12-11-10-03-05-87

获奖作品

上一条:商学院2020年创新创业知识讲座二—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周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