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风采>正文

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主题赛)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内选拔赛圆满举行

  来源:

2020113日下午,在商学院高韵楼101教室成功举办了2020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电子商务大赛(主题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大赛共有20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邀请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志和老师、商学院副院长杨怀宏老师、商学院贺桂和老师、龚瑞风老师、龙雨老师、陈慧老师作为大赛的评审。大赛正式开始之前,王志和处长对大赛致辞,他强调举办学科竞赛是提高学生综合实力、提高学生应用知识能力的一个非常好的途径,各个老师要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学生支持学生。同时,他还强调要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要让学生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的大赛项目中。

大赛由抽签决定参赛顺序,每个团队准备PPT和纸质版的创业计划书。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为现场展示环节,各团队指派一人或多人对作品进行介绍时间限定为6分钟以内。第二个环节为现场答辩环节,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提问,选手回答。各团队对自己作品的项目背景、商业模式、盈利模式、产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评委老师则针对一些细节问题对团队进行答辩,两个环节结束后,评委进行打分。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建筑, 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男人, 站, 房间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终,由“智讯队”带来的项目《疫情防控下校园应急信息系统开发》项目摘得桂冠,“智能云货架”团队、“货运达”小队获得大赛的二等奖、“时光里”团队、“云实验”团队、“甜蜜定制”团队获得大赛的三等奖。根据省级比赛规定,将推选比赛的前两名团队“智讯队”以及“智能云货架”团队代表我校参加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

大赛最后由商学院副院长杨怀宏院长他们肯定了各参赛团队的成绩,鼓励学生继续将想法付诸实验,并相应的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他预祝晋级省赛的队伍将能代表人文科技学院获得好成绩!最后,各评委老师与获奖团队合影留念,大赛圆满结束。

一群人站在台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寝室安全大排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