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风采>正文

商学院勇夺学校田径运动会七连冠

  来源:

117日至8日,我校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了第十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商学院学子积极报名参赛,通过选拔,最终37名运动员参加了此届运动会的16个项目比赛。赛场上,商学院学子奋勇争先,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彰显了体育运动精神,也充分展示了商学院运动健儿们的优秀品质,谱写了一曲曲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奉献互助之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与顽强拼搏,商学院的运动健儿为商学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实现了七连冠,同时获得“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道德风尚奖”。      (供稿人:龙坤艳)




上一条:自心而动,化茧成蝶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