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风采>正文

商学院开展2019届学生会户外拓展专项培训活动

  来源:

128日,商学院学生会在博盛素拓基地开展了户外拓展专项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辅导员刘爱华、黄鹍鹏、曾文果、彭勇老师、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上午,在素拓师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分为四个小组,通过“选组长、起队名、唱队歌”“松鼠大树”“遇七逆”“解手链”等小游戏进行开展。活动期间,各小组团队成员激情满满,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合力,勇争前列。比赛过程中更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魅力。在“团队有我更精彩”的嘹亮口号声中结束上午的团建活动。

下午,大家由素拓师带领去滑草场地。每个人都体验了一次浪漫又刺激的滑草,释放压力,于青山碧水中放松心灵,回归自然,放空自我。滑草后大家穿上装备,进行了“穿越丛林”项目。这个项目不仅考验人的胆量而且挑战人的耐心,干部们克服心中畏惧,一一上场,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在高空中勇敢闯关,挑战自我,震撼心灵。

我院一向注重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和学生干部的团建工作。本次素拓活动加强和加深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干部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会的战斗力,为商学院学生会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9届学生会户外拓展专项培训集体合影

(文/图:刘爱华)

上一条:我院学生姚智俐获评2020年度 “湖南省普通高校百名优秀大学生党员”

下一条:兴读书之风,创书香校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