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风采>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行2019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926日晚,商学院在同德楼601举行了2019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新闻写作专题培训会。学校党政办秘书科科长彭旭军应邀做了“新闻写作指导”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益龙,办公室、教务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及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欧阳纯晶主持。

彭旭军开门见山,提出撰写新闻稿既有挑战性又充满魅力,激励大家积极投入到新闻撰写工作中去。接着,他从新闻报道的定义与基本要求、新闻写作的方法、摄像及新闻照片的选取及怎样做好会议记录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彭旭军风趣幽默,既结合自己多年的新闻写作经历与感悟,又结合校园新闻稿范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他还传授了“勤思、多学、常练”六字经。

胡益龙对彭旭军的报告进行了简要总结,他强调学生会做好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学生会宣传工作的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修养,积极主动作为,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二是要增强敏锐性,紧紧围绕国家、学校和学院的要求,紧贴学生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做好宣传工作。

QQ图片20190927020126

QQ图片20190927020117

/袁文滢;/胡鹏程)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在新生中开展“党的知识进教室”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