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活动>正文

炫彩青春 健康相伴

  来源:

——商学院召开女生大会

325日,商学院在养根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女生大会。娄底丽人妇产医院主任邱塞芬应邀给女生进行健康专题讲座。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益龙、学生会主要干部及20级全体女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胡益龙代表学院对娄底丽人医院表示感谢,并结合讲座主题阐述了此次大会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女生满怀信心、自尊自爱、自立自强,激励全体女生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会上,邱塞芬主任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女性生理结构的特点和常见的妇科疾病症状,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从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理念等方面全方位地引导女生关注自身健康。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抽奖互动活动。同学们观看了精彩的舞蹈表演。

此次大会加强了女生对生理健康及自我保护方面知识的理解,同时增强了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进一步倡导了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彭勇供稿)

(胡益龙发言)

(邱塞芬主任讲解生理知识)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班级篮球赛联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以诗为匙 轻启心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