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活动>正文

增强团队意识,提升综合素质

  来源:

           

-商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1129日,商学院学生会在水府庙开展了以“友谊、合作、感恩、拼搏”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辅导员有黄鹍鹏老师、彭勇老师、曾文果老师。

首先教练将学生会成员分为了红、蓝、紫、绿四组,再由各组自主商议选出队长,决定队名和队歌。在经过激烈的讨论后,四组分别取名为红肚兜队、交警大队、顺哥后援团和耗子尾汁队,并以小组形式参与比赛。活动的第一个项目为“挑战150”,在活动过程中各队的成员斗志十足,相互配合,最终由红肚兜队拔得头筹。随后进行了“鼓动人心”“仙人指路”、“生命动力圈”三个项目。此次活动过程中,各位同学互相鼓励、团结协作,每个人都投入到了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去,在不断的交流和相互配合中提升默契,一路过关斩将,完成每一项挑战。最终红肚兜队赢了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商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增添了活力与激情。

 (供稿人:王国霞)

                                            (供图人:王国霞

   

(学生会成员进行“鼓动人心”活动)

(活动成员合影)

上一条:商学院青工部举行2020年公益活动颁奖典礼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务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