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活动>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会篮球赛

  来源:

商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会篮球赛

2020年12月8日下午,商学院学生会于新光球场开展2020届学生会篮球赛。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部分干事参与了此次篮球赛。

首先,在球赛正式开始之前,主席团在致远楼501召开动员会议,对次日的篮球赛开展做出安排,强调了友谊和安全的两大原则,动员了各部门积极参与此次篮球比赛。

随后,12月8日下午14:00新光球场内,在裁判员宣读了比赛注意事项之后,分小组开始比赛各决出一支队伍,两支队伍最终进入决赛决出第一名。

比赛在下午17:00进入尾声,各参赛选手积极参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也对参赛选手激情的呐喊,最终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供稿人:钟晨

2020年12月8日

(商学院全体球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以诗为匙 轻启心门

下一条:展现魅力自我 感受团队激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