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活动>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务知识竞赛

  来源: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学生党性修养,1224日,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务知识竞赛在致远楼119教室顺利举行。本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合计91人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试题内容涉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关于教育、青年等重要讲话精神。竞赛旨在提高学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生的理论水平,引导学生关心国家、关注社会,进一步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通过知识竞赛能更深入了解学生对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教育与管理提供有效的依据。竞赛场上,每个人都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知识竞赛,使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化了对党务知识的理解,明确了自己担负的时代责任。我支部也将继续加强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管理,进一步提高支部“五化标准建设”水平。

2019-12-24 15:28:02.580000

参赛人员认真答题

上一条:增强团队意识,提升综合素质

下一条:商学院2019级迎新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