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活动>正文

商学院召开“崇尚廉洁,敬畏规矩”教育大会

  来源:

商学院召开“崇尚廉洁,敬畏规矩”教育大会

611日,商学院在同德楼601举办了“崇尚廉洁,敬畏规矩”教育大会。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欧阳纯晶主持会议。商学院在校的19届毕业生,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代理主席,18级各班代表参加了会议。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益龙出席会议。

会上,胡益龙首先阐明了在大学生中开展“崇尚廉洁,敬畏规矩”教育的目的与意义。接着,他引用东汉时期王逸的名句“不受曰廉,不污曰洁”并结合自己的理解阐释了廉洁的要义,并列举了中国历史上的廉洁典范人物及他们的廉洁典故,以古训“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引导学生要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

最后,胡益龙向与会的应届毕业生和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廉洁自律,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二是积极主动,努力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干出一番成绩。三是用好自己手中的权,做到公平公正,不以权谋私,并教育好和管好身边的人。

(供稿人:院办公室干事袁文滢)

(供图人:院宣传部干事胡鹏程)

IMG_256(党总支副书记胡益龙讲话)

上一条:创业校友“瑶妹麻辣”执行董事冯梅来商学院进行校企合作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心向党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