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活动>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情系商院,执梦起航”迎新晚会

  来源:

商学院成功举办“情系商院,执梦起航”迎新晚会

1226日晚,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2018年“情系商院,执梦起航”迎新晚会在逸夫楼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和学校纪委、学生工作处、武装保卫处、教务处等部门领导应邀参加了晚会。商学院全体教职工18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曲和朱强院长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在一片热烈的欢呼声中,朱强院长首先对来参加晚会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致辞中,朱强院长回顾了商学院2018年取得的傲人成绩,更表达了对商学院2019年美好未来的期许,希望全院师生不忘初心,在即将到来的2019里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再创辉煌。

本次晚会分为畅想青春、与梦同行、圆梦今朝三章进行,其中更穿插着有趣的互动环节。充满校园元素的乐队、舞蹈和歌曲表演让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朗诵《少年中国说》展示了商学院当代中国少年朝气蓬勃的美好精神风貌;小品《教师》情挚饱满、幽默又让人动容;《影子戏》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反串舞蹈》瞬间将现场的热烈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主席团及老师们的优美舞蹈《爱的华尔兹》中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展示了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学院文化。愿在这青葱年华里,商学院全体师生携手同行,共筑辉煌岁月!

(文:朱星宇 图:郭晨阳)

1D45A10ADF496E2013D41A6F0F55725C

(精彩节目集锦)

(商学院领导老师及工作人员、表演者合影)

上一条:15级我院省级优秀毕业生风才展示

下一条:我院顺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选手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