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团总支顺利举办读书交流会活动

  来源:

我院团总支顺利举办读书交流会活动

2017年12月5日中午,商学院团总支在同德楼003举办读书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两名团副主持,参与的人员为各个部门的两名代表。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唯有读万卷书,方能行万里路。为鼓励广大团总支成员多读书、读好书,特举办此交流会。在交流会上,大家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每一位同学介绍书的主要内容以及它的主题思想,并谈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从总体上看,这次交流会不仅交流书籍,更重要的是交流思想。每个人在交流会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进行的很顺利,精彩说辞频出,掌声不断。

此次的交流会旨在让干事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提高学生阅读积极性。我们将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多读书、读好书,以书籍陶冶性情,以书籍涵养气质,以书籍提升专业素养。

供稿人:冯  

供图人:冯  

商学院团总支读书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顺利进行“人文好声音”团体赛决赛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团学干部沟通与演讲技巧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