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顺利进行“e起拍——视觉通缉”大型拍客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

我院顺利进行e起拍——视觉通缉大型拍客大赛颁奖仪式

2018年4月9日中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团总支宣网部承办e起拍——视觉通缉”大型拍客大赛颁奖仪式在同德楼601举行。商学院团总支团副、各部门部长及参赛选手参与了此次颁奖仪式

第一轮的视错觉拍摄活动让同学们体会摄影技术的魅力,了解视错觉的神奇;第二轮的名画模仿活动,让大学生受到艺术的熏陶,提高同学们对艺术与生活意义的理解。希望在往后的生涯中能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做适应新时期发展的大学生。

颁奖仪式在欢快的音乐中开始,主持人向观众们展示了所有的参赛作品,由商学院团总支团副与各部长现场投票,并综合在颁奖仪式之前的线上线下投票,决定出优胜奖、三等奖、二等奖及一等奖。由团副黄丽学姐给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恋。之后各位获奖选手发言分享此次比赛的心德与收获。在掌声中本次颁奖仪式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结合商学院团总支宣网部特点,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艺术表达能力,拉近生活与艺术的距离,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当今大学生多远离艺术的现状下,参与本次活动不仅能从中学习相应的摄影技巧,而且可以将艺术回归生活,明白艺术来源于生活,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供稿人:朱星宇

供图人:杨厚荣

商学院团总支

2018年4月10日

e起拍——视觉通缉 大型拍客大赛颁奖仪式现场

上一条:我院顺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选手会议

下一条:我院成功进行了青工活动下院宣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