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活动>正文

我校顺利进行“人文好声音”团体赛决赛

  来源:

我校顺利进行人文好声音团体赛决赛

   2017年12月6日晚,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团委举办的“人文好声音”在逸夫楼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舞蹈学院的领导、 老师以及全校部分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各院的学生作为大众评审。

   经过一个月的层层选拔,10个成功晋级的组合站在了今晚决赛的舞台上。选手们怀揣着梦想与激情,一上场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了他们对展示才华的渴望和对青春的热情。SDA超舞的精彩表演,预示着比赛的正式开始,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选手们呐喊加油。《我可以忘记你》、《不倦》等歌曲带给观众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来自大一的吉普车组合一开嗓便惊艳全场,凭借独特的嗓音和动人的声线,引起了台下观众的不断尖叫也赢得了评审的点头称赞。每位选手都拼尽全力展现自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吉普车组合荣获一等奖、耳朵喜欢你等组合荣获二等奖、W-two等组合荣获三等奖、南极等组合荣获优胜奖。

   人文好声音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也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稿人:邓欣怡

供图人:陈俊余

人文好声音团体赛决赛现场

上一条:我校顺利举行“为爱知艾,携手防艾”公益晚会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顺利举办读书交流会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