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会>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0级寝室内务卫生大比拼

  来源:

商学院于20201126日成功举办2020级寝室内务卫生大比拼活动。商学胡益龙书记、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班主任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评比活动于1026日正式开始,所有评比小组严格按照宿舍评分标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商学院2020级新生寝室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此次的评比内容十分广泛,涉及到地面、门窗、床上用品及其他物品的摆放,以及阳台、厕所都进行了检查和评比。

在评比过程中,我们发现同学们都很认真,被子排放整齐,床单平坦无痕,书桌摆放井然有序,鞋子很整齐的排成一条线,地面很干净,就连窗台和门窗都纤尘不染。尤其是部分寝室他们将宿舍的地面打扫得干干净净,垃圾也都及时清理了,做到了窗明几净。

此次寝室内务卫生大比拼共评出示范寝室15间。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大学生的卫生健康意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供稿人:彭勇

上一条:增强团队意识,提升综合素质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2020年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