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会>正文

燃烧服务力 绽放人文情

  来源:



   
根据我校校庆筹备工作总体部署安排,商学院党总支积极配合此次校庆四十周年志愿者服务工作。
   
为确保校庆期间的接待、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充分调动在校学生党员参与校庆的积极性,进一步发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商学院党总支根据校庆实际工作需要,分别在综合协调、嘉宾接待、礼仪服务、引导咨询、会场服务、后勤保障等6个工作岗位安排了对应的学生党员。
   
志愿者是学校和校友间的联系节点,校庆前夕,学生党员们志愿者就开始联系校友,确定校友们的行程安排、到达时间,并将相关信息及时反馈给学校老师,工作量不容小觑,可以说校庆志愿者是我校四十周年校庆的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庆祝建校四十周年文艺汇演)
 
 112日中午,为了方便第二天准确无误的指引校友到达指定位置参加活动,带队老师带领着校庆志愿者们行走在校园各地。接近下午三点的时候,志愿者们纷纷离开校园,有的去火车站、有的去高铁站、有的去汽车站,还有一些去了酒店,都是为了迎接校友提前做准备。车站每一次的信息更新,都会得到志愿者的及时关注,他们高高举起迎接牌,满脸笑容等待校友。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返回母校的校友。为校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点赞。

         
(由商学院接待的株洲校友团合影为人文点赞)
 
113日,早上七点多的时候,在校友留宿的酒店大厅里聚集了许多志愿者,他们都在准备和自己负责的校友一块坐车去学校参加庆祝大会。在指引校友时,回答问题时,帮忙做事时,脸上始终带着微笑。党员志愿者刘加友同志说:“我最开心的就是听到校友们对我工作的赞扬,这不仅是对我的肯定,更是对学校的肯定,对我而言,本次校庆是我回馈校园的时候,也是挑战自己、提升自己的时候,非常幸运赶上建校40周年庆”。

               
(商学院党员志愿者于酒店工作)
   
在本次四十周年校庆志愿者服务中,商学院党总支的学生党员们用脚踏实地的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尽心尽力地做好自己的志愿者工作,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灼灼热情。
   
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同志的全情投入中,圆满完成了学校交予的任务。我校校庆的成功举行离不开每一位校庆志愿者的汗水和努力。这期间,欢笑与汗水同在,感动与关爱相连,志愿者们就是校庆中那最亮丽动人的风景线,是他们用微笑美化校园、用热情装点学校、用团结和友爱为我校增光添彩、用服务与行动向我校四十周年校庆献礼。

                       
(人文夜景)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情系商院,执梦起航”迎新晚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艺术节内务大比拼活动决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