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会>正文

商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商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2019526日晚,商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同德楼601成功举办。本次与会的嘉宾有朱强院长,杨怀宏副院长,刘加林副院长,彭晓辉教授,罗伟祎博士,左向山博士,刘汝丽老师。本次比赛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负责策划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项目阐述环节,限时三分钟,各项目的负责人对自己的项目进行讲解,详细的阐述项目的创新性与可行性,进行财务分析与风险分析。第二个环节为评委老师提问环节,评委老师在聆听完参赛选手的讲解后,针对项目的创新点、可行性以及发展前景进行提问,项目队员进行回答。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的评委和比赛规则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接下来进入选手的创新创业项目展示环节。首先上台进行展示的项目是贝乐幼儿教育机构,他们团队计划打造出一家专门为3-6岁幼儿提供日托和全托学前儿童启蒙教育的公司—贝乐窝幼儿园,该项目能够很好的结合国家的“二胎政策”,打造一个促进孩子全面发展的爱心幼儿园。紧接着上场的有主营二手书籍的“炬慧文轩”,共享打印机,商场导购APP等各种创新创业项目。经过一轮精彩而又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优胜奖。评委老师对获奖作品一一进行点评,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为商学院创新创业项目挺进校赛进行优化。最后由杨怀宏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本次大赛宣告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激发了商学院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引导同学们深化创业认知,增强创业的勇气、信心和能力,为商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增光添彩,也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做好铺垫

(供稿人:刘汝丽)

IMG_20190526_191741

(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展示)

-6bb9d145b9fd5123

(评委老师与选手合影留念)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崇尚廉洁,敬畏规矩”教育大会

下一条:15级我院省级优秀毕业生风才展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