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会>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做表率、勇担责”动员部署会

  来源: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做表率、勇担责动员部署会

2019416日,商学院党总支在同德楼601召开了学生党员“做表率、勇担责动员部署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益龙主持会议。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曾文果、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各学生支部联系班级班长和各党员责任寝室的寝室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胡益龙简要说明了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学生党员“做表率、勇担责”进行了阐释。胡益龙指出,学生党员是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和佼佼者。他要求学生党员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时刻不忘入党誓词,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带好头,做好表率,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影响和感染身边的同学,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学风建设和文明养成教育推进工作。

接着,曾文果老师就学生党员“做表率、勇担责”做出了具体部署与安排,并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寝室门上张贴“党员寝室”,亮出党员身份,积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二是要求每位党员学生对接一个责任寝室,指导和协助责任寝室成员强化内务整理,加强寝室文化建设。三是要求每个学生党支部联系一个班级,协助班主任对该班级进行思想教育、学风建设和文明养成教育。四是要求每个党员学生对口帮扶一名本专业学业困难学生,积极开展“一对一”学习帮扶活动。在此基础上,学院党总支将定期开展模范党员寝室、文明班级和文明寝室的评比,并将评比结果作为学生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工作成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最后,各学生支部和对应班级班长,学生党员和责任寝室的寝室长现场结对,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近年来,商学院党总支积极探索学生党员的继续教育和管理培养模式。党总支希望通过亮身份、压责任、评绩效等方式,促进学生党员在帮扶活动和践行责任的过程中不断成长,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锤炼他们的工作能力,同时也推进商学院的学风建设和文明养成教育工作。

(胡益龙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部分学生党员和责任寝室的寝室长合影)

上一条:商学院党员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情系商院,执梦起航”迎新晚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