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会>正文

商学院成功召开“携手前行,共创辉煌”主题例会

  来源:

商学院成功召开“携手前行,共创辉煌”主题例会

20181016日,商学院在致远楼119成功召开了18届学生会“携手前行,共创辉煌”的主题例会。党总支副书记胡益龙、辅导员刘汝丽老师、文敏老师、刘爱华老师出席本次例会,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了例会。

会上,学生会部长代表周焱焱分享了自己一年来在学生会的成长经历,她坦言学生干部需要作出一定的牺牲,需要承受一定的委屈和压力,但这些正是年轻人茁壮成长需要的养分。接着,主席团代表胡献阐述了学生会的宗旨和主要职能,对新加盟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及时自我反省、注重细节、创新思维的工作要求。

随后,刘汝丽老师以王国维的人生三重境界为切入点,勉励学生干部明确目标,努力拼搏,且持之以恒,终会有所得。

最后,胡益龙副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18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新加盟学生会的成员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提出了本届学生会的三项重点工作。一是狠抓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生氛围;二是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建设一批学习型寝室;三是严格落实学校十大禁令,确保学生安全稳定大局。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严于律己,模范带头,分工合作,团结一致,共创学生管理工作新局面。

通过本次例会,学生会各部门间增进了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学生干部们明确了肩上的责任和重担,坚定了初心。

商学院学生会

供稿人:陈  

供图人:向宇涵

图片1

商学院学工教师与18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合影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艺术节内务大比拼活动决赛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弘广物流杯”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