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会>正文

我院顺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选手会议

  来源:

我院顺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选手会议

2018年58日中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选手会议在同德楼601举行。商学院团总支胡益龙书记、团副、各级评委及参赛选手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主持人向参赛选手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背景和目的,此次介绍让参赛选手意识到“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不但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科学合理的规划大学生活,而且能重新认识、定位自己紧接着,胡益龙书记上台讲话,从胡益龙书记的发言中,我们知道,此次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重要的不在结果,而在于过程。在参赛选手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进行规划安排的同时,也是参赛选手审视自我,认清自我的过程。无论结果好坏,其本身思考的过程是对参赛选手们受益匪浅的。对此,胡益龙书记向选手们提出了相应的几点要求:第一,参赛选手要坚持完成比赛,不轻易退出。第二,选手们要认真对待比赛,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第三,选手要主动与指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以便让选手更加顺利的完成比赛。由此,也可以看出胡益龙书记对选手们的用心良苦。

会议临近尾声,工作人员向参赛选手们说明了复赛的比赛要求以及时间,并对参赛选手组织了抽签活动,让其确认自身复赛的上场顺序以及选手的指导评委。选手们热情高涨,进行相应的讨论交流。

此次会议进一步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相关知识,再一次让选手们认清比赛的最终目的以及所需要的充足准备,提高了选手们的热情与信心。相信参赛选手在接下来的复赛中会取的良好的成绩。

商学院团总支

2018年5月8日

供稿人:  

供图人:秦国泰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选手会议现场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学生管理暨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7届学生干部第五次主题例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