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规章制度>正文

商学院班主任考核量化计分办法

  来源:

商学院班主任考核量化计分办法

为全面提高教师师德与教书育人工作,加快我院“三个发展”,根据学校《目标管理实施方案(2016年修订)》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本办法。

本办法适用范围:商学院全体在编在岗专任教师和按照专任教师岗位考核的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学校当年明确规定不参与考核人员除外。  

加分项:班主任评为A级加分5分,B级加分2分,C级不加分。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充分调动我院学生班主任的工作积极性,为大学生健康成长创造有利条件,依据学校《班主任工作条例》的总体要求,特制定工作量化考核细则》。

第二条  班主任按所带学生总量进行考核,进行分点量化考核,满分100分,根据考核结果评定等级A级、B级、C级。A、B、C三级的比重分别占30%、40%、30%。

1、按规定准时参加有关会议和学生活动等。(10分)

2、及时报送学院安排的相关材料。(10分)

3、所管辖学生出现突发事件,能及时赶到现场并协助积极处理。(10分)

4、按时参加每学期三次的学生宿舍的晚间巡查。(10分)

5、学生按时上课、归寝,在宿舍内和校园内无严重违纪行为。(10分)

6、积极鼓励带领学生参加校内外健康有益的集体活动,“挑战杯”等竞赛项目严格按学院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的。(10分)

7、督促学生及时交纳学费,做好学费催缴工作。确保班级缴费率达100%。(10分)

8、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工作,确保班级初次就业率达到85以上。(10分)(毕业生班主任)

9、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升旗仪式。(10分)

10、(新生班主任按时参加每周日晚的班级人数清查,按时要求参加每月两次的班级主题班会。)(10分)

第三条考核细则:

1、按规定准时参加有关会议和学生活动等(10分)参加会议和学生活动旷缺一次扣2分,事假、病假扣1分。

2、及时报送学院安排的相关材料。(10分)没有及时报送材料的一次扣2分,因为材料报送不及时影响整体工作推进的,一次扣5分。

3、所管辖学生出现突发事件,能及时赶到现场并协助积极处理。(10分)没能在20分钟内赶来处理的,一次扣2分,没有到场的一次扣5分。

4、按时参加每学期三次的学生宿舍的晚间巡查。(10分)学生宿舍的晚间巡查缺到一次扣3分。

5、学生按时上课、归寝,在宿舍内和校园内无严重违纪行为。(10分)发生严重违纪,严重警告处分的一人次扣1分。

6、积极鼓励带领学生参加校内外健康有益的集体活动,“挑战杯”等竞赛项目严格按学院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的。(10分)缺一项扣2分。

7、督促学生及时交纳学费,做好学费催缴工作。确保班级缴费率达100%。(10分)截止12月31日欠费达5%的班级扣2分一次。截止3月31日,欠费达1%的扣1分。

8、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工作,确保班级初次就业率达到85以上。(10分)班级初次就业率低于75%,扣10分,班级初次就业率超过75%,低于80%的扣5分,班级初次就业率高于80%的扣3分低于85%的扣2分。(毕业生班主任)

9、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升旗仪式。每缺一次扣2分(10分)

10、(新生班主任按时参加每周日晚的班级人数清查,按时要求参加每月两次的班级主题班会。)每缺一次扣2分

  第四条  考核结果的量化与认定

 凡年终综合考核为A级班主任,加5分,凡年终综合考核为B级班主任,加2分,凡年终综合考核为C级班主任,不加分。

上一条:商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及优秀班主任评选办法

下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开展助理辅导员岗位实践的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